学游泳最好淫

乱伦小说   2023-02-23   

自从上次女友被房东他们饱览了一顿穿帮秀后,房东似乎已经食髓知味,之后就常常找各种理由来家里找女友想楷油,他常常拿一些喜饼礼盒之类的来请我们一起吃,然后趁女友弯腰倒茶时偷看她胸部。我虽然早就知道房东的意图,但是我和女友都喜欢吃零食,而且吃不完还可以拿去公司请同事吃,现在我可是公司小姐们的主要点心来源,也让我变得更受欢迎。况且女友并不是每次都没穿内衣,我每次看着她弯腰时胸部若隐若现,而色老头看的似有若无的那种表情,总是惹得下面的小弟弟莫名兴奋
  有一次我们边吃边看电视聊天时,女友开玩笑说:「如果再这样吃下去变胖的话,房东要负责报名瘦身课程的费用。」房东说:「你自己多运动多游泳就可以瘦身了,何必像时下那些笨蛋大把银子的花,却未必有效果。」想不到色老头也能说出那么有见解的话。
  而当女友表示自己并不会游泳后,房东有些讶异的说:「小妹!真看不出来你是旱鸭子,我看你身材那么苗条,一直以为你是靠游泳保养的呢!要不然这样好了,我有个朋友是社区管理员,而且很会游泳,他们那里的游泳池几乎都没有人,乾脆我去请他放假时当你的免费教练好了!」
  女友听得很心动,可是麻烦人家不好意思。我看房东游说女友时的眼神好像有点色,难不成又有什么馊主意了?我也觉得很好奇,就跟女友说:「既然不用钱,当然好啊!而且我也想学游泳。」女友见我也有兴趣,就高兴的答应了,於是房东就跟我们约定下星期开始去上课。
  日子终於到了,房东带我们来到朋友的社区,我看到这室内游泳池只有一般的1∕3大而已,怪不得没人愿意使用。房东的朋友姓陈,40多岁却很健壮,看得出来常游泳的样子,不过我想,既然是房东的朋友,一定有问题,不然谁会那么好心,牺牲假日免费教我们游泳?
  我们互相**后就各自去更衣室更换泳衣,我们男生先换好泳裤后在泳池旁边暖身,女友穿着比基尼泳装,搭配一短衬裙,这是去年流行的款式。女友一走出来,我发现房东跟老陈动作都停了下来,目不转睛盯着女友一直看,老陈还亏女友说:「小妹!身材那么好,皮肤那么白,男朋友很幸福喔!」我和女友会心一笑,但是我能看出他们两人眼中似乎有着不良的意图。
  当我们一起做暖身操时,我看到房东跟老陈的四角泳裤都鼓起来了,原来女友在做暖身时衬裙内泳裤若隐若现,在后面的两个色老头就当是看清凉秀一样。
  妈的!我就知道天底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我这天真的女友想必今天又得……
  做完暖身后老陈跃入水面,蛙式过去自由式回来,接着蝶式来回,我与女友看得惊讶不已,都急着说赶快教我!老陈就说:「小妹,你等一下,我先教你男朋友。」就带我到旁边教我抓着扶边,自己练习打水及换气,因为这是学游泳的第一步,然后就跑去找女友。
  妈的!这我自己看书就行了,还要你讲吗?根本是唬弄我嘛!
  而此时原本自己在旁边游蛙式的房东也往女友方向前进,我知道接下来一定有事发生,就向他们的方向稍微移动,以便听得到他们的对话。老陈首先请女友拿掉衬裙才方便,女友不疑有它就照着做,而房东也表示要帮忙,老陈接着说:「小妹,等一下会教到蝶式,所以要再柔软一下腰部才可以。」於是就叫女友躺下来做蛙人操。
  当女友挺起时,老陈竟然用手扶着女友腰部喊着再高一点,妈的!教游泳有这招吗?而房东跪下来压住女友的脚防止滑动,我看到两人都对着女友凸起的三角地带不停嚥口水,躺下来时老陈的双手竟然还不移开。妈的!你摸够了没啊?
  就这样一上一下数次之后我终於发现,原来老陈在女友每次往上挺时,扶在女友腰部的双手就顺势将女友的泳裤往下带。哇塞!这个小动作实在太厉害了,我虽心有不甘,但是小弟弟却兴奋不已,我已经没力气踢水,只是抓着扶手浮着偷看。
  连续几次上下,女友泳裤已无法贴身,露出两个大缝,房东也配合着把女友的脚稍微更向外移,使得裤缝更为宽敞,连我都可以透过裤缝看到女友白晰的屁股。
  接着房东向老陈使了眼色,老陈就用奇怪的眼神笑着跟女友说:「小妹,你就照着这高度听我口令慢慢做,女生游蝶式很美,可是刚开始会较辛苦,你要忍耐喔!」我想女友可能到现在还沉迷於刚才老陈像鱼一样的泳技,所以一直没发现两个色老头的意图。
  接下来老陈也跪下来,与房东一人一边压着女友的脚,当女友挺起时,他们就贴近女友的裤缝偷看,情况与上次刷油漆有点类似。他们俩死盯着女友的屁股看,还叫女友撑下去,没注意到我又更靠近了。
  我发现女友由於两脚打开的关系,不但可以看到整个紧绷的屁股,连屁眼也都可以一览无遗,至於清析度,只要看那两个老头鼓起的傢伙就知道了,不过还好,最重要部位被遮住没穿帮。
  几次之后他们好像看够了,就让女友躺平休息一下,我也为女友摆脱淫眼而呼了口气。没想到一会后老陈又叫女友再来一次,这次老陈又扶着女友的腰,房东压着女友的脚像刚开始一样,当女友挺起时,老陈叫女友这次要依口令左右摇摆腰部,女友就照着指示做。蛙人操有这样吗?我倒要看看你们搞什么鬼!
  我仔细观察竟发现,原来老陈在女友摇向左边时,裤底也跟着倾斜一边时,扶在女友腰部的手就将左边的泳裤往上稍微拉回,摇向右边时却又将右边泳裤拉下,几次之后我发现女友右边的阴唇已经慢慢露出。哇塞!这招又更厉害了,而房东好像是在指挥一样不时给老陈使眼色。
  过了一会,房东向老陈点了点头,我发现女友的泳裤这时竟然已经被歪歪的穿回去,裤底只贴着左边的部份阴唇,露出了整个嫩穴及一些阴毛。干他妈的!
  女友这时的样子就像是日本A片中一样,而她竟然还完全不知道!而且别忘了,女友两脚是被房东分开着,外阴唇也稍微门户大开,里面的小阴唇及敏感的尿道口在女友撑起时都完整呈现在房东眼里。
  这次老陈让女友撑得较久,而此时房东竟然趁着女友手脚酸了有点抖动分心时,伸出舌头碰了一下女友私处,他们见女友没反应,就让她先躺下休息几秒再升起来;这次女友开始抖动分心时,老陈就用整个手臂帮忙撑起女友,并要她忍耐一下。房东在刚才的经验后又更大胆地用舌尖以点触的方式快速舔过女友整个阴部。干!连我自己都没这么玩过女友,看着女友被外人这么玩3P,我实在又爽又气!
  几次后老陈表示手酸跟房东换位子,然后就看老陈熟练地分开女友的双脚,伸出舌头轻轻舔着女友整个阴唇,而且他似乎更大胆,不但舌头停留的时间更久面积更大,连刚才房东不敢碰触的阴道内他都歪着头伸进去舔。我想女友一定是真的很累了,否则平常这部位我只要稍微碰一下就淫水直流,怎么今天打开开让他们两个死老头子乱舔都毫不知情?
  果然女友表示自己手脚、腰部都已经很酸了,今天已经无法继续学游泳,房东听了就跟老陈使了眼色,老陈就跟女友说:「没关系!我的学生刚开始都是这样,后来就适应了。」
  当女友准备起身时,老陈吓了一跳赶紧抓住女友的脚,女友也吓了一跳,老陈解释说,因为怕肌肉拉伤,结束时一定要做扭腰运动才可以,於是要女友再次撑起摆动。我看到房东用与刚才老陈相反的动作把女友的泳裤拉下并慢慢穿正,这时我才知道原来他们怕女友起来时会发现走光,才赶紧将女友恢复原状,而那个死老陈竟不忘在最后泳裤穿回前又舔了我女友私处几下。
  换回普通衣服后我们准备回家,女友很抱歉地表示耽误老陈与房东的时间,却没有进步,老陈体贴地安抚女友说:「没关系,下次会更好。」房东也打哈哈的跟老陈说:「怎么样!我**的学生学习态度温合配合度高,不是盖得吧?」
  老陈给了他一个眼神回应,女友听不太懂,但是也跟着微笑,然后我们就在彼此的笑声中道别,并约定下星期再见。
  我想在场除了女友还在状况外,其余我们都心知肚明房东刚刚是指什么!
  很快的过了一星期,我又载着房东及女友来找老陈学游泳,而老陈早就已经准备好在泳池旁等着了。我们一行人更换泳装后做着暖身操,而老陈还是一样叫我自己先练习,但是他拿了两个镜面用黑色奇异笔涂满的蛙镜给我及女友,并对我们说:「这是我自创的方法,可以让你们在看不见的情形下全神贯注,体会身体漂浮的感觉。」
  妈的!说的那么好听!我看你们根本就是怕玩我女友时会被发现吧!我可没笨到相信这色老头,於是用指甲稍微刮了两个小孔才戴上开始练习踢水。
  这时他们两个又重施故技叫女友做蛙人操,而且要戴上蛙镜,女友表示怎么现在就要戴呢?房东接着说:「相信我们就对了,我们教学可是专业的喔!」女友於是就戴上开始暖身。
  就像上次一样,他们利用相同的技巧待女友私处露出后老陈就开始轻舔她的蜜穴,接着房东竟然站起来掏出硬挺的老二,在女友挺起与躺下时,用龟头轻轻磨擦她的阴唇,房东还说:「小妹!你今天好像用了碱性电池,到现在都还没喊累!」女友得意洋洋地说:「那当然!这一星期来我每天都自己加强练习,怕辜负你们的期望,怎样?我这种学生不错吧!」
  老陈听了,开心地表示很好!很好!然后更兴致勃勃地大声喊口令:「一、二,一、二……」而女友就像受到激励般更用力上下左右运动。妈的!我这天真的女友竟然还不知道自己的蜜穴现在正被房东用老二磨擦着。
  可能太激动了,不一会功夫房东就忍不住射了出来,还好没射在女友身上。
  而房东爽完后两人就恢复女友泳裤,准备开始下水练游泳。女友拿开蛙镜时看到房东有些疲惫,还亏他说:「没运动也会累啊?体力要再加油喽!」妈的!你这笨女人,刚刚已经让人白爽了,还叫人要加油!
  他们两个色老头听完后,还互相指着对方说:「要加油喔!」并且满足地淫笑着……
  接着老陈从自己的保特瓶倒开水给女友喝,但是我发现他们自己都没喝,一定有问题!
  下水后,老陈要求女友再戴上蛙镜练习蝶式漂浮,我想搞清楚他们又想干什么,就拿掉蛙镜过去表示想一起学习,老陈说:「当然可以,不过等一下你不能再拿下蛙镜,否则一切都白费了。」妈的!都到这地步了,还想继续唬我?反正他们不知道我已经偷开了两个小孔,就戴上就近观察他们的举动吧!
  房东先走过来教我,他托起我的腰及膝盖部位引我做蝶式动作,几次后就表示让我自己练习,并再次强调绝对不能摘下蛙镜。接着他们两个带女友继续往前走约两三步的距离,那里刚好是进水口的位置,就叫女友戴上蛙镜扶着旁边。
  老陈对女友说:「小妹,等下我们会调整你的姿势,你要记住这种感觉。」
  於是老陈像刚才教我一样托起女友的腰部,房东抓着女友膝盖部位开始做蝶式动作,而女友则抬起头双手抓着扶边摆动身体。
  不久后老陈对女友说:「小妹,姿势就是这样,你学得很好!」妈的!竟然动作对了,为何你们还不放手?
  而且我发现,老陈左手已经不只是扶在女友的肚子上,有时还会在女友下腹部游移,右手也不时地摸在女友屁股上,房东则是双手趁机摸遍了女友的双腿,而我这天真的女友竟然到现在还对於老陈与房东的教学深信不疑,就这么没警觉地任由两个色老头藉机抚摸她的身体。
  此时我发现老陈把手慢慢往女友背部移动,并偷偷将泳衣肩带往上推,接着女友前面的泳衣罩杯竟然被水流往下沖,使得两个奶头走光露出来。接下来更过份,老陈还偷偷地将女友的裤带松开,因为女友的泳裤是从腰部两边用绑的,蝴蝶结被松开后整件泳裤就被老陈脱掉了,而女友竟然因为水流的关系,完全没发现自己全身上下已经只剩穿在胸部下围的罩杯了。
  然后他们都放开女友,老陈说:「小妹,你现的样子已经很完美了,接着你自己慢慢练习一会儿,我们会在旁边观察。」干你娘的!你说的完美指的是女友162公分,三围32A、24、34,现在又被剥的几近全裸的雪白肉体吧!
  房东还开玩笑的喊着:「好喔!摇落起!摇落起!」女友还没好气的回答:「你们好讨厌!又不是看电子花车!」她还不知道自己现在的走光秀比电子花车精彩刺激多了,连在旁边偷看的我都忍不住打了一枪。
  妈的!我竟然为了享受凌辱女友的乐趣,就这么眼睁睁地任由两个死老头在女友旁边贪婪地注视她几近全裸的肉体,而且还不时用手指逗弄女友略微粉红的奶头。
  过了一会儿,女友表示有点累想睡觉,老陈就叫她放慢速度休息,这时候我才想起,他们刚才给女友喝的水难不成偷加了安眠药?同时我发现女友好像动作越来越慢,然后停止了。老陈也早已经在旁边待命,见女友一睡觉,立刻就从腋下抱起女友以免溺水,而房东竟然直接脱掉女友仅存的泳衣,就一起把女友抱到旁边浅水处的阶梯。
  接下来老陈抱着女友,而房东把裤子脱了后就抬起女友的双腿准备插入,不过可能因为刚才暖身时已经用过了,而且已经40~50岁的年纪,我看他磨蹭了老半天也无法勃起,老陈就笑着并给他换手的手势。房东见自己没起色就跪下来,嘴巴大开像章鱼一样吸附在女友整个阴户上,粗鲁地舔着女友那平时剃得光滑还略带粉红的阴唇,并不时地拨弄女友的阴毛。
  老陈此时也没闲着,早已脱了自己的裤子,用肉棒在女友被吸得硬挺的奶头上磨擦。妈的!老陈还不时往我这里偷看,叫我不要偷懒。接下来换房东扶着女友,而他妈的老陈托起女友的脚开始舔着她细长白嫩的脚趾头,再沿着小腿至大腿内侧,然后竟然不客气地扒开女友已经被舔的红润的阴户,舔了几下就伸入魔爪粗鲁地挑弄,连我都稍微可以听到他手指一进一出,发出「噗吱、噗吱」的声音,最后他直接放入已经硬挺的肉棒,就这么在我面前干起我的女友。
  办完事后他们穿回自己泳裤及女友的泳装,而且还不忘双手继续抚遍女友那沉睡的身躯。
  老陈与房东把女友抱到上面休息后,才来告诉我女友刚刚已经累得睡着了,今天就练习至此。不一会儿女友才迷迷糊糊地醒来,当然她并不知道实际上发生什么事,还感谢老陈与房东扶她上岸,否则真不堪设想?妈的!我看到老陈与房东那副尝尽甜头还假惺惺的嘴脸,真想宰了他们!
  回家后女友告诉我说:「今天好奇怪,游完泳后我竟然全身痠痛感觉好累,以后以可不可以不要学了?」我当然说好!偶尔凌辱女友我自己也很有快感,可是总不能让他们两个色老头玩我女友玩上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