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减肥

校园小说   2022-11-08   

这件事是发生在三、四年前,那时我还没发现自己有暴露女友的倾向,她当时去参加一个减肥计划(其实她一点都不胖,是我最喜欢的那种丰满型的,有肉但又不是赘肉,说真的,大家都说她的身材很好,只是女生总是会觉得自己很胖,要减肥,所以,我还是让她去参加了┅┅)。在那个减肥计划里,有一项叫做MuscleToning,就是用电子仪器接在身上,利用不断地震动肌肉来减掉多馀的赘肉。我女友一直觉得自己的下半身不够细,腿很粗,所以MuscleToning总是做下半身,而做MuscleToning的时候,是在一个有电子仪器,像病房般的房间,要把长裤脱掉,躺在床上,然後连结好电线後就要这样躺着不动半个小时左右,所以平常我都是陪她一起去,让护士先在房间里帮她安置好了以後,我再进去陪她聊天渡过这半个小时


  这一次,我仍然和往常一样,等护士帮她接好电线之後,就进去房间内坐在她床边,她就急忙的和我说∶" 你知道吗?我今天忘了要来做这个(MuscleToning)了,结果┅┅(她吐了吐舌头)┅┅我今天┅┅穿的内裤┅┅是透明的┅┅,害刚刚那个护士在帮我用的时候,人家很不好意思┅┅"我一听到,就一直要求她让我看看(对了,忘了说,接完电线後,下半身会盖着条毯子,不然半个小时之内,下半身都被电线绑得不能动,内裤不是免费供人欣赏吗?),她可能是经不起我一再的要求,才答应让我把毯子掀开,我当然二话不说,迫不及待的把毯子一寸一寸的掀开┅┅毯子完全掀开後,我简直看傻眼了∶她的下半身被三条皮带似的长条物束箍着,腰部一条、膝盖一条、脚踝那边又一条,有点变态的味道,再加上她今天穿的透明内裤,简直就是性感到了极点。虽然说是透明内裤,当然也不是完全透明的啦,最下面接近女人最神秘的地方有差不多十分之一的布料,可是真的遮不了什麽,因为透过内裤透明的部份,我已经可以清楚的看到她那道紧闭的裂缝了(因为她双脚是闭合的,所以看不到裂缝的里面,但这样的她,下半身和什麽都没穿根本没什麽两样,还算浓密的阴毛完完全全秀的一清二处,反而有点像她是故意穿着条透明的布在挑逗你一般)。


  她看我一直盯着她的那里看,有时还忍不住地轻抚着她的透明内裤,她有点受不了了,偏偏腰部被带子箍住了,就算想抬起上半身来阻止我也没办法,只能不断地用唯一还能动的双手来遮。我看到这样反而更兴奋,更不断地和她的双手在那边拉来推去,一有机会就在她敏感区上爱抚一下,她闭着眼睛,一边叫着我的名字一边叫不要,手还是在那边无力的挡着,害我冲动的把她的内裤拉下了一半,这时她才变出一副很严肃、很正经的脸来阻止我,叫我帮她把内裤穿回去┅┅可能吧!?这就是她爱玩的个性,明明知道在那种地方不能给我,却又喜欢挑逗我,让我满腔欲火,整个头都有点浑浑噩噩的┅┅她把内裤拉好後,叫我帮她把毯子盖好,因为她不能起身,拉不到毯子,我跟她说我还没欣赏够,等一下再帮她盖,她也只好由得我,於是我们就开始玩起牌来了。才玩差不多一盘左右,突然有一个男的走进来,原来他是营养师,现在要和我女友谈谈营养计划,我想我在旁边可能会怪怪的,就先出去外面走了走┅┅等到我再回来的时候,还没进房间,就看到她的透明内裤正对着房间门口(因为她躺着的床本来就是床尾朝向门口的┅┅),从这个角度,阴毛、甚至一部份的小穴都是一览无遗,那时的画面真是难以形容,我相信就算是以我所看过的A片画面也没有这麽精彩∶一个完全被箍住,几近全裸的下半身,在毫无抵抗能力的情况下,把女人隐私的阴毛和下部朝着房间门口。


  因为这间房间门正对着这家减肥中心的大门,现在不要说是有人经过房门,就算是站在柜台那边的客人,都可以任意的欣赏她的下体、鉴赏她的这件透明内裤是否性感,甚至连走在街上,路过这家减肥中心的人,只要角度好,都可以看到一个穿着什麽都遮不住透明内裤的女人。而她,偏偏是我最心爱的女友┅┅在我思绪飞扬的时候,心里也不禁深深懊悔,刚刚竟然忘了帮她把毯子盖起来,可能是那个营养师进来的太突然,以致於我和女友都忘了这件事,来到女友床边坐下,听她说,才知道她也知道自己走光了。起先,她也忘了自己穿的是什麽样的内裤,甚至忘了毯子没盖上,还和那个营养师有说有笑的。後来,那个营养师说要帮她调整一下下半身的电线,因为有些好像松掉了,她还没反应过来,是到那个营养师开始调整时,她才猛然想到,自己今天穿得是件不能见人的内裤。


  因为上半身不能移动,所以她也看不到他在用她下半身的电线的时候,两眼是不是一直盯着她的私处,她想用手去遮,又怕这样做是对他的一种很不尊重,只好什麽都不做,如果那个营养师真的是在欣赏着自己最隐私的地方的话,也只能算自己倒霉了。她还一直跟我说,她那时真的快羞死了,那个营养师调电线调了大约三分钟左右,她觉得好像有十几分钟那麽久,而且这三分钟内又一直觉得好像被看光光了似的,那种羞愧,她也讲不出来,只有假装睡觉来避免尴尬。


  而且,我後来有问她,自从营养师进来之後,她房间的门就一直都是大大的敞开的。天啊!?我想她一定不知道,看到她私处的还不止营养师一个,因为我在刚回来的时候就有注意到,很多在柜台排队的人(不止男生,女的也是),眼睛都是望向这边的┅┅可能是因为那个时候我仍没发现自己有这方面的倾向,为了这件事我还和女友发生了一点小争执,我怪她太不小心,她怪我没有一开始就帮她把毯子盖上。


  其实那个时候太年轻了,明明就是自己忘了帮她盖毯子,又觉得心里一股气,不知找谁发泄┅┅其实走光都走了,事後再来让两个人的关系起摩擦是无谓的,就像现在很多人谈恋爱,计较那麽多过去的事只是徒增两人在一起的痛苦罢了,要就让过去的错不要再发生,不然再多的争吵也无益,不是吗?